要更新了

435383961

朱一龙zyl48看视频 齐衡篇 (七)


〔视频是(伏绾很无趣)太太的,想看的朋友可以去搜了看,如果去看的话,要记得给太太点赞哟。〕

【朋友们,很抱歉<(__)>,我有错,我本来想两章连着发的,但我实在是容易偷懒,写着写着就忍不住跑去玩会儿,写的断断续续的。我争取零晨把第二篇写出来,你们睡一觉我就更新了。

然后,这篇视频,因为视频授权实在是不太好要,有些太太要等好久才能看到我的消息,所以我就只能找到一个答应了我全部视频授权太太的视频写 。如果接下来,其他篇的时候能要到更好看的视频,我再接着写面面。(绝对没有说这个太太的视频不好的意思,只是不太符合我想写的)

所以就是,这篇视频的众人反应,我也不太好写,可能写的不好的,您要觉得不好,就隔着屏幕说说吧,千万别在评论里面说,我会玻璃心的】



“母亲,娘子,算我求你们了,出来用膳吧,不要饿坏了自已。”

  

齐衡站在房门外,隔着门,无奈的劝着两个因为自己前世太悲惨,就一定要日日跪在佛前为自己祈福的女人。

  

平宁郡主的声音窗户从屋内传了出来:“衡儿,你不懂,凡人若是有求于神佛,自当诚心诚意,不能有半点怠慢。这几日,我们日日跪于佛前,想必佛祖也聆听到了我们的祈祷,定会保佑于你的。”

  

申氏附合:“官人,母亲说的对,只要我们诚心祈祷,佛祖定会保佑于你的,你先去用膳吧,我们食些瓜果便好,若是用膳耽误了时间太久,恐怠慢了佛祖。”

  

齐衡:“我知道,可一切命运自有天定,一切都是注定了的,即便你们日日为我祈福,也改变不了什么,就算改变了,我齐衡一个大男人,也不会希望自己的命运是靠母亲与妻子不吃不喝,来改变的。”

  

平宁郡主:“衡儿,母亲知道,我们这样你心里不会好受,可我们的心更不好受啊!母亲看着你一次次死去,我那么优秀的孩儿,不是死于疾病,就是遭人杀害,没有一次活到了百岁,你让母亲怎么食得下饭菜啊,母亲一介妇人,除了在佛祖面前为你祈福,其他什么都做不了,你就圆了母亲这个愿望吧!行吗?”

  

齐衡:“孩儿感恩母亲的心意,可孩儿……”

  

“大娘子,大娘子!那黑板子又动了,您吩咐奴才的交代,奴才一直不敢忘,时刻警惕着,这黑板子一有动静,就赶忙放下手中活计儿,来找您了!”

  

齐衡还未说完,小厮传报加邀赏的声音就大老远从院门那传了过来。自上次两个视频连着放之后,黑板子已有半月不曾有动静,众人以为此事已完结,但还是留了个心眼,让人时刻观察,有了动静及时禀报。

  

一直在屋内不肯出来的婆媳俩,听到这才终于出来。

  

平宁郡主:“终于有动静了,你稍后自去领赏吧,衡儿,快扶着点你娘子,我们到院中看。”

  

齐衡无奈:“是,母亲。”

  

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视频名字(虽然已经说了很多废话,这个视频弹幕太少,就不写弹幕了)。【朱一龙|夜尊个人向】无心害你|在变幻时候跟风驶你,在抉择时候只好势力

  

“这朱一龙和夜尊又是谁?不会也是小公爷的前世吧,咱们小公爷这到底是轮回了多少次啊?”

  

“这个我倒不知道,不过按咱们小公爷这英年早逝的速度,怕是不下百次。”

  

【[危难里我会陪着你]

  

[或是如同做戏]

  

画面开始,一个与少年沈巍除了颜色外,一模一样的少年出现,少年头发银白,身穿白袍,转头凌厉的看向前方,发丝随风飘动。旁白介绍,白衣少年名叫夜尊。

  

镜头调转,两个衣袍一黑一白长相却相同的双生兄弟出现,他们年龄尚小,黑衣的应该是兄长,搀扶着看起来体弱的白衣男孩向前走着。画面再一转,黑衣男孩身影不见,独剩白衣男孩迷茫、无助的,站在原地四处张望。

  

[去到最尾会各自飞]

  

[在变幻时候跟风驶里]

  

画面转换,方才的白衣少年夜尊,带着半截鬼面面具,像是被谁踹的侧趴在地上,对面看不清脸的人吐出极其伤他心的话语。

  

『他已经抛下你走了!』

  

镜头转换,是少年沈巍,侧躺在地上,急切激动的喊。

  

『昆仑!』

  

旁边是,皱着眉头,冷眼看着一切的夜尊。他的画外音,响在屏幕。

  

『在哥哥心中,终究还是外人更重要一些』】

  

“夜公子这头发,是经历了多大的挫折,才能一瞬白头啊!那么俊俏的小郎君,却有了老人一般白发苍苍的头发。真是令人可惜,不过,他一头白发,竟然也很好看!”

  

“这...我有些看不懂了,沈公子不是小公爷的前世嘛,怎么夜公子也与小公爷一模一样。”

  

“应该是他们是双生兄弟的缘故吧”

  

“就算他们是双生兄弟,这黑板子,从来只放小公爷的前世,若只是兄弟,又为什么要放夜公子给我们看?”

  

“照你这个意思,难不成,他们两个还都是小公爷的前世啊,一个人分两半投胎,可能吗?”

  

“哎呀,这有什么好讨论的,反正都是小公爷的前世就行了。不过,就这么看,沈公子与夜公子是双生兄弟,又说夜公子被人抛弃了,难不成是沈公子嫌夜公子体弱,成了拖累,就把他抛弃了,夜公子在坏人的打骂中长大,变强后,来找他算账。”

  

“不会吧?沈公子对赵公子都那么好,这么重情重义的一个人,怎么会干出抛弃弟弟的事。”

  

……

  

【[在抉择时候只好势利]

  

画面转换,夜尊头发披散,双手大开,头朝上吸食着一股黑气,夜尊坐在地上,头发披散,嘴角带血,盯着举起的手指,笑的有些病态。

  

夜尊戴上衣袍自带的大帷帽,与少年沈巍对打僵持,笑得邪魅。

  

[谁想讲骨气最先必须有一些储备]

  

画面转换,夜尊一脸委屈的撇着嘴在少年沈巍面前跪下,夜尊摘下帷帽,努力伸手探向前方,大喊『哥,救我!』

  

却直到掉下深渊,也没有人拉住他始终伸长的手,救一救他。

  

[在抱着时候知己知彼]

  

画面转换,看起来是成年沈巍,气质却与他截然不同,邪魅诱惑的成年夜尊,坐在桌子上歪头看向前方。

  

头发半差不短,戴着半截金色面具的夜尊,杵着根顶部金色的权杖,手放身前弯腰,谦卑的行着奇怪的礼仪。待再起身时,却骤然眼神凌厉,让人望而生畏,心底发寒。

  

[在对立时候争取胜利]

  

『被亲哥哥抛弃的废物!』

  

还是黑发的少年夜尊,被人边打边骂,神情麻木。

  

画面转换,却是满身鲜血,躺倒在地的成年沈巍被夜尊踹到一边,踩在脚下。夜尊愤恨、不可置信的怒吼出声。

  

『你居然问我为什么』

  

镜头调转,是一身血的成年沈巍被绑在巨大的石柱上,对夜尊说『我是你哥哥』

  

『你是我哥哥?』夜尊像是听到了好笑的事,跟着重复了一遍,发了狠的用鞭子猛抽了沈巍一记。眼睛却暴露了他心底的真实想法,眼眶发红,含着泪花的样子,惹人心疼。】

  

“夜公子那眼神可真可怕,我刚喝口水,就把我吓得呛住,差点没呛死。”

  

“不知道为什么,这么看下来,我居然觉得沈公子活该。”

  

“我也是,你说他这不是自找的吗?长兄如父,即便是弟弟体弱,也不能丢弃了啊,夜公子一看就是被坏人欺负到大的,换成我,也得记恨他。”

  

“重点是这个嘛,重点是,前个儿放那什么‘巍澜’的时候,那沈公子对赵公子都好成什么样了,赵公子有危险,他恨不得以身替之,怎么换成亲兄弟了,就这么狠心。”

  

【[无非人生道理啊]

  

画面转换,头发半长不短,带着半截金色面具的夜尊,舔着后槽牙笑得邪魅。

  

头发银白,身穿长袍的少年夜尊弯起一边嘴角,笑得好看极了。

  

黑发的少年夜尊被人掐住脖子,眼球充血,爬满了血丝,面目狰狞的大吼。

  

[在最坏时候必须卑鄙]

  

夜尊手中汇聚能量,打向赵云澜,沈巍奋不顾身挡下功击,正是上个视频出现过的场景。

  

[在决裂时候彼此妒忌]

  

夜尊手中汇聚冰锥,稳准狠的洞穿了沈巍胸口。疯狂而又病态的大喊。

  

『为什么你总是要跟我作对?』

  

[无非人生道理]

  

[原本无心害你]

  

画面划过许多夜尊的笑,甚至还有,夜尊伪装成沈巍对赵云澜微微一笑的场景,但是无论他怎么笑,都是与沈巍充满了克制的淡笑相反,他的笑容充满了邪气。


最后一个画面,就像一些事情有了终结,众人在这个视频第一次看到巍夜两兄弟,能够和平共处。

   

少年装扮的沈巍单膝跪地,向坐在地上披散着头发的夜尊伸出手。

  

『我从来没有抛弃过你』

  

『你从来没有抛弃过我』

 

两兄弟解开了误会,夜尊哭的像个终于找到家的孩子,颤抖着将手搭上沈巍伸出的手。两人手牵手,背影一黑一白,相携走远。 】

  

众人也才知道,自己误会了,人家两兄弟只是有误会,没解开而已。谁也没抛弃谁。

  

不过就是,这仙界误会的代价太大,不是你死我忘,就是同归于尽。有那打架的时间,你俩多沟通沟通,不就解开误会了吗?非得等到最后,一起上黄泉,喝孟婆汤。

评论(55)

热度(4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