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更新了

435383961

重启看镇魂 (七)

  〔视频里什么CP都行,视频外什么CP都没有〕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〔本来想多更些,可是生病了失血过多,气血虚,没精神(其实已经病了一个月,一开始症状轻,没当回事。)我今天出去买个饭的功夫,好悬没晕了,还好家近,连忙找个凳子坐下才好些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,我打个水竟然心脏“嘭嘭”跳快好多,时不时的有点刺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去看病,结果最近的医院医生刚好下班了,其他得预约,明天还得请假去看病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了,各位朋友,快放假了,等放假,我一定不会这么慢才更新了〕


         文笔差,不喜勿入



  正文 

 

  离开赵云澜住所,摩挲着颈上的项链,他内心纠结万千,不由在心中问道 

 

  〔到底要不要告诉他?〕 

 

  而黑绳穿着的项链,淡黄的珠子里不知藏了什么,让人难以忽视】 

 

  王胖子:“嘿嘿,看这个架势,要不是沈巍有什么疑虑,赵云澜哪里用的着追啊!人斩魂使一颗心就差挂他身上了。” 

 

  谁说不是呢,众人看着沈巍贤惠的样子简直不要太稀奇,就像突然看到天天方便面度日的吴邪做起饭一样,有些感叹恋爱中的男人真是十八般武艺全能,当然不排除沈巍就是个会过日子的,堂堂鬼王如此接地气,也是他们想不到的。 

 

  吴邪:“那个珠子里面的东西很重要吧,不知道沈巍有什么秘密,难不成是在思考要不要告诉赵云澜过去的往事。” 

 

  夜尊:我兄长和赵云澜真的有一腿,我该叫他嫂子!心态有点崩,怎么办! 

 

  如果此时沈巍能说话的话,大概很无语,他和赵云澜明明是兄弟,这个视频究竟要毁他清白多久。 

 

  【天渐渐破晓,如同笼罩一层银灰的轻纱,朦胧的山道上,是开着车灯照明的长长车队。 

 

  天全亮时,楚恕之开车载着林静和一脸没睡醒的郭长城二人驶过,副驾驶的林静惊奇道〔那不是沈教授吗?〕〔这简直就是天赐的缘分,在这都能遇到〕 

 

  前面的沈巍正望着辆车一愁莫展,赵云澜早已下车关怀道〔怎么了?车坏了?〕 

 

  矫健的鸟儿飞在耸立的群山间,赵云澜被郭长城拿着不知名的武器电的捂着腰直叫,脸皱成一团,咬牙问道〔干什么?你没事盯着老子的背影脑补什么呢?〕 

 

  始作俑者小郭叫的比他还惨,保持着拿武器的姿势,像在防卫他,弱弱的声音带上了哭腔〔你……太吓人了!〕 

 

  〔哈哈哈呵呵~〕老是板着脸,让人以为严肃的楚恕之,高兴笑道〔我真没想到!咱们特调处里第一个对这个混蛋领导动手的,竟然是你!〕那解恨的样子,就像小郭替他除了一大害似的 

 

  赵云澜一挥手,不耐烦〔行了别废话了,开门!〕 

 

  〔这交给我,你们先让开!瀚噶族,靠山而居,他们见识过山崩的威力,因此他们相信,山,有山魂。他们还信奉罗布拉禁术,那种技术里面指出,三角为一体,可以围成一个圈,成为世界上最深的井,无论什么,都无法爬出他的桎梏〕 

 

  随着他开启山门,对应着他的解说,门里面复杂紧密,环环相扣的金属机关一一显现。 

 

  庞大的山门打开,他们进入山洞,壁画上记载着古老的瀚噶族历史,蜻蛙样的超大只妖怪撑杆跳过,喉咙里发出奇怪的叫声。 

 

  一张白纸飘来,赵云澜看到上面写着 

 

  〔危险,勿追,速归〕 

 

  白烛照亮洞穴,忽明忽暗的烛光,长久无人的清冷,无尽的幽深,无端的让人觉得神秘而又诡异。 

 

  吊儿郎当,不像干正事的赵云澜又在讲些歪理〔光明路四号的人,有一个算一个,都是我的人,咱也不能不管〕 

 

  〔可是赵处长,你不该不理会我的警示〕 

 

  〔这里存在的圣器,就是山河锥!〕 

 

  斩魂使时的沈巍总是更严肃冷漠,除了插科打混的赵云澜,没人敢不正视。】 

 

  哪里来的天赐的缘分,不过是两方的目的相同。又或者沈巍不放心某人的安危,时刻守在人身边而已,众人好笑。 

 

  王胖子:“这赵云澜得多压榨下属啊,都被叫混蛋领导了。” 

 

  又是一处神奇的地方,和他们盗墓一样,必定也是危险重重,换平常人看了斩魂使传信肯定就安分待着了,偏赵云澜每每都不走寻常路。 

 

  也正是这样,众人才更欣赏赵云澜的艺高人胆大,看似玩世不恭,心中却自有分寸。 

 

  【顶端通透、泛蓝的巨大石柱,刻着至今遥远的古字,由几根粗大铁链将它稳稳当当的立在地上。 

  

 

   特调处那个灵魂体的白裙姑娘汪徽望着石柱,似忆起了什么。 众人跟着画面陷入她的回忆 

 

  〔犯妇格兰,研习妖法。蛊惑英雄,是千年来,未有的恶人,同意行刑〕 

 

  一身古装又有些像西域风格的汪徽,被绑在十字架上,周围同样装扮的人中,有人宣读对还叫格兰的她行刑。 

 

  没有反抗余地的,她被行刑了。台下跪着的青年满眶泪水,声嘶力尽的喊着恋人〔格兰〕 

 

  而事实说明,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青年满脸泪水,诡异一笑。针线穿过血淋淋的皮肉,将它缝合起来。 

 

  画面一变,众人才看清,他是将恋人被砍落的脑袋缝回了脖子上。神器山河锥也被他放在恋人手中,看着恋人沉静的睡颜,青年低声说着〔格兰,等我替你报仇〕 

 

  〔从那天起,它就变成了另一个人〕 

 

  回到现实,回忆完的汪微揭开伤疤,向赵云澜进述痛苦的过去。 

 

  〔从格兰死那一刻起,我就已经不得好死了,就让子子孙孙都为她陪葬吧!〕 

 

  〔谁也救不了我们!〕 

 

  心爱的恋人被族人害死,淳朴的青年不得不黑化,依靠山河锥的力量,拉着所有仇人一起走入灭亡。】 

 

  够爷们!这哥们真男人啊!你杀我女人,我直接灭你全族,甭管你是不是我同族! 

 

  换别人还就觉得青年过于偏激、极端了。可他们在场的哪个没点过去啊,要说偏激,极端。这有人做了点什么得罪自己的事,他们报复起来可就更狠了。 

 

  像这样杀自己女人的,怎么会让他们直接死个痛快呢?当然是刀子慢慢刮,钝钝的让他们生不如死,求死不得才更解恨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 【……】

  

评论(51)

热度(1117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