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更新了

435383961

种花家观影 (二)

        新中国成立时的人看现在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重点: 文笔差,更新速度赛乌龟,作者废话多,不喜勿入,勿喷)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(网络一直不好,能写完一个视频,我都佩服自己,没精神了,有错字的话明天再改)

   (…..为了过审,只能拼音了,这次拼的首字母,比较方便。)



 感谢@云梦泽 @兮年–vicc @夜幽梦情 ⃒⃘⃒⃘⃤ 三位朋友的打算



   正文



  群情激荡下,天空上的白布也似有所感,一只穿着军装挥舞着wxhq的可爱兔子悄悄浮现,群众们激动的心情稍稍平抚,便被这兔子逗乐了。


“奇了怪了,我还是第一见站着画的兔子呢,那表情跟人似的,真有意思。”


“不此呢,瞧!他穿着咱们rmjfj的军装,挥着咱们的wxhq,还是只战士兔呢”


兔子淡去,新的字迹浮现


【正在播放下一个视频】

【加载中……】

【加载成功……】

【正在播放

(这盛世,你们回来看了吗)】


【画面开始,两个与刚才那只兔子一样,戴着的军帽包括他们小小的肚皮上都有一个大大的红色五角星,就像两个jfj同志。其中一个兔子还拿着本映着‘科技与技术’字样的书。


站在高高的天台上,它们脸上的表情拟人极了,只见那只拿书的兔子,望着夕阳昏黄下的高大建筑,惆怅问道


[亲啊 你说我们什么时候

才有这份国力呢]


[只要我们现在开始追赶

也许我的孩子就能看到


如果他们看不到

只要他们也在继续追赶

他们的孩子也许就能看到


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

那大国梦,永远都只存在梦里。]】


“这不是普通的兔子?”有人小声说了句


旁边同伴不以为然:“这当然不是普通的兔子,这是会说话,还有建设祖国梦想的了不起的兔子。”


“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那人反驳了说

“志深,我是想说,你有没有觉得这话听起来有些耳熟?”


“耳熟?”叫志深的青年疑惑,见同伴点头,挠挠头,仔细琢磨这话哪里耳熟,突然灵光一现,想激动道

“对对对!是那次,不!不止那一次,我还记得,前年,就在前年我们还在美留学的时候,当时我们看着洋人先进的科技技术,十几层的高楼,我也是这么问你,然后你再这么回答我的。”


“是啊” 同伴愉快的扬起微笑,回忆道

“志深,或许你已经有些忘了,但我时刻牢记着,正是因为这些对话,你、我,还有许许多多如你我一样的同志,放弃了在大洋彼岸的安逸,毅然决然的回到了这里,想要凭借我们留学时所得的先进知识共同建设,发扬我们的祖国。”


志深有点不好意思,但又很激动,差点没拍胸保证

“没错,我虽然脑子里有点忘了,但是心里面可没忘!”


同伴状似无奈:“是是是,志深同志最是爱国。所以我想说的是,难道你不觉得,这兔子正像是我们这类人的缩影吗?无数爱国青年的缩影。”


……


【我所站立的地方   


梦想在此启航  


红旗自由飞扬


[上啊!]


[冲啊!!]


举着手抢的兔子,大声招呼着后面的战友往前。兔子兵英勇无伟,前赴后继的冲向敌人。


直到红旗迎风飘摇,战伇胜利,领头兔子大喊


[胜利啦!胜利是属于正义的!]


台下的兔子兵挥舞手臂,欢呼雀跃,斗志昂扬。


你我背负着理想    是祖辈的寄望


让爱无畏绽放        去拥抱    这世间的友好       


 敢爱敢恨不悔      赤子的心无愧


顶着饥寒在寒风大雪中咬牙前行的长征队伍,突然有个担着重物的老兔子累倒下,对着停下的战友,已然严重负荷的他却摆手道


[我就歇一下,你们往前走,我等下赶你们]


等到队伍走远,大雪渐渐将他覆盖,老兔子带着完成愿望的欣慰道


[燎原的火种,我留下来了]】


就是这样,即使是牺牲自己,也要把更多生的希望留给别人。这就是他们那些抱着大无畏精神逝去的战友啊


“呜呜呜呜!”


想到牺牲的战友,纵然是铁骨铮铮的rmjfj,也禁不住红了眼,年纪小些的战士更是崩溃落泪,一阵阵压抑的吸泣声响起。


没人比他们更清楚,战争,长征抢走了他们多少亲如兄弟的战友,这画面中的战友牺牲,是他们几乎每天都面临的事啊!


然而,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牺牲的同志们,你们放心,我们胜利了,燎原已起,新zg成立了,我们的新zg必定会迎来彻底改革开放,人民安居乐业的那天。


誓言般的话语在他们心中响起


你听到     我勇敢的咆哮     那由衷的骄傲   


如星辰闪耀    我亲爱的祖国   


[亲们,我们不能再任由只会空谈的人摆布!

而是应该用我们自己的行动去实现目标!]


六个穿军装的兔子围坐在一张方块桌子,开着会议,为首的嘴角有两道八字皱纹的中年兔子站起一拍桌子,义愤填膺道。


一只兔子站起来提议

[我提议,保持更多实力,为北上打脚盆做好准备!]


让我对你述说   永不变的爱       心充满了期待


我愿乘风破浪    跨越山河海洋


画面很快转换,同样是会议,兔子对面穿着绿色军装的秃子站起来,坚定道


[想好了!为了打败脚盆鸡,让东北大院重回种花家的怀抱!我愿意跟一切力量联合起来]


看着很严肃的年老些的秃子,背手望天重复


[联合起来!打脚盆鸡!]


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  


这有团结的默契和打不倒的精神


坚决捍卫国旗



画面分成两半,兵分两路。


渡河,冲锋,他们用尽手中的一切武器将脚盆鸡打的鼻青脸肿,如落花流水。


此时此刻,他们做的事不同,目的却不径相同。】


这是国g合作?台上的伟大领导们看出来,没有头发的秃子代表gmd,而兔子就代表gcd。谐音一样,倒也映证他们同根同源。


不过……


猜一猜,要是远在宝岛的蒋js知道自己是这么个形象会不会大发雷霆?


想到这个可能,几位领导爽朗大笑,觉得好玩


没人趁此说些什么gmd的坏话,因为他们清楚,虽然立场不同,但他们两方的爱国之心是一致的。


【是你   我共同的心声    


你若炽热发光  世界便不再冰冷


让热血持续澎湃     新时代的年轻人


[啊!啊啊啊]


随着脚盆鸡的刺耳惨叫,一朵硕大的蘑菇云直直冲上云霄


[干的不赖嘛吗,兔子!]


[你也不赖哦,亲!]


兔子和秃子看着蘑菇云,互相赞赏。如果忽略他们背到身后的手里拿着的砖头的话。


一夜之间孩子都长大了 为正义出征


只因为我们同在   这片土地上出生


一个伟大的梦    由14亿人筑成


为祖国发声     守护心中的赤诚


仿佛场景再次显现兔子们在天安门广场宣读新种花家的成立,孤身在外的兔子们听到消息,共同说道


[我想回家,回去建设种花家!]


冲天的炮火炸开,他们在火光中抱住彼此。


我所站立的地方  梦想在此起航


红旗自由飞扬     自由的飞扬


你我背负着理想   是祖辈的寄望


[老祖宗说的对,靠山山倒靠人人走,靠自己!]


[嗯!]


[走,我们打鹰酱去]


于是,兔子们再次登赴战争,黑黑的道路,人手一把的火把,点亮的不只是光明,更是希望的通道。


[亲们,等我,我会回来的!]


不需多言,你只听兔子说完,便想将无数个祝愿,献给他们。


让爱无畏绽放     去拥抱     这世间的友好


敢爱敢恨不悔   赤子的心无愧


你听到    我勇敢的咆哮   那由衷的骄傲      


如星辰闪耀      我亲爱的祖国


让我对你述说    永不变的爱


战争的号角吹响,兔子们满身斗志,冲向敌人。


[背后即是祖国,我们无路可退!亲们,跟我上!]


他们前赴后继,不畏牺牲!


[三人一组,三人一组!前面的牺牲了,后面补上]


他们明知危险,强忍眼泪,呐喊着向前


[胜利属于我们!祖国万岁!]


红旗挥舞,大大的字浮现在上


zgrm志愿军第十二军


“祖国万岁!祖国万岁!”


看到这,三十万军民一时情感阻涩,好想只能用呐喊来表达既感动又担忧的内心。


这显然又是一场新的战伇,他们不知道又会有多少战士在战场上牺牲,其中又有多少会是他们的兄弟姐妹。


但在此刻,他们无比希望正义再一次胜利,他们无论多久都会等,说话算话,他们的战士可一定要回来啊!


【心充满了期待    我愿乘风破浪


跨越山河海洋     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


我亲爱的祖国     让我对你述说


永不变的爱     心充满了期待


我愿乘风破浪   跨越山河海洋


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


[亲啊!我们回家!]


[欢迎志愿军忠烈回国]


[献给“最可爱的人”]


我亲爱的祖国     让我对你述说


永不变的爱     心充满了期待


我愿乘风破浪   跨越山河海洋


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


[生是种花家的人,死是种花家的死人]


[谁搞台独,我搞他脑袋!]


秃子义愤填膺的吼出,在百年后带着思乡之情在宝岛合上眼


[总有一天,我要回去]


而种花家实行yglz统一种花家


画面最后,身体虚化的先烈兔子走在斑马线上,欣慰的看着如今的种花家。


一道男生轻轻的问道


[这盛世,你们回来看了吗?]


看到了,看到了!


虽然我们没能回去,却在我们的时间里用另一种方式看见你们。


未来的小同志们,你们做的很好啊,把我们的zg建设的美丽又强大,我们为感到你们骄傲啊!








  

评论(96)

热度(4950)

  1. 共4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