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更新了

435383961

众人观“金光瑶”润玉神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七章​


         ​CP∶除湛瑶 、旭润外全员直,真兄弟情、友情,拆官配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可避ooc


          私设∶旭、润两人一起历上神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湛瑶是旭润凡间历劫化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瑶与润,旭与湛都是凡间湛瑶的样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凡间众人的关系和谐,友好


         话:因为很吃湛瑶,旭润这两对CP,所以写了,纯属自娱自乐,没有逻辑,不喜勿入。本人起名废,路人甲一律叫甲乙丙丁。  后续不写路人甲的反应了,只写主要人员的反应,不然他们的存在感太弱,或者说没有,好吧,实话说是我写着写着就把他们给忘了。


       时间∶假设姑苏求学之前一年,金子轩生日,孟瑶认亲之时


       观看人员∶蓝湛,金光瑶,魏无羡,江澄,江厌离,温情姐弟,蓝曦臣,蓝启仁,温若寒,金子轩及一些弟子


 []观看内容


 ()内心描写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∶“小鲤儿对陌生人一点防范之心都没有啊,那仙女说几句话就跟着走了。”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江澄∶“是呀,比某人好骗多了,我阿爹一块瓜才把他带走呢。”​


      魏无羡∶“师妹,说事就说事,你怎么还揭起短来了。”​


      ​江澄∶“啍,这不是看你对自己没有清楚的认知吗?还去说别人,自己也好不到哪去。要是去的不是我阿爹,是专拐小孩的人贩,你又当如何?”


      魏无​羡∶“那我当初也流浪了好几年,江叔叔是不是好人,我能感受不出来嘛?”


      江澄∶“算你辨人的能力还不错,估且信你不是随便来个人就走了。”​


     聂怀桑∶“魏兄江兄,打个岔,你们看那个仙女有感觉不对吗?我怎么看着,这仙女不像个好人啊!”​


     魏无羡∶“我也​觉得这仙女不像好人,虽然看起来温柔,但眼神深处的冷漠却是骗不了的,鲤儿跟她走,不是知是福是祸了?”


     金子轩附合∶“那这鲤儿岂不是刚出狼屋又入虎穴了,属实是惨。”​

 

     江澄、魏无羡冷笑∶“鲤儿之后惨不惨还有待可知,我只知现在你若再贴近我阿/师姐半分,必是下场凄惨。”​

  

     原是金子轩借说话之时,趁机造近江厌离,想要牵牵媳妇儿的小手。听此话也知道两人说的不是假话,自己连其中一个都打不过,更何况两人加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小舅子不能得罪,金子轩只好尬笑着退后,而江厌离则始终温柔的看着他们闹。


    [鲤儿被仙女带上天后,就被仙女命仙侍牵去,洗干净,换上了华丽的衣服。才又回到仙女身边。

   

     仙女把还有些忐忑的鲤儿轻轻揽在怀里,轻声安抚∶“好孩子,别怕,我在这里,没人会对你怎样的,别怕了啊。”鲤儿觉得仙女是个好人,对仙女充满了信任,于是点头。“嗯,鲤儿知道了,只要有仙女姐姐在,没人会伤害鲤儿的。” 


      仙女满意点头,从仙侍奉来的盘子上,拿来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打开,里面躺着一颗仙丹。


       鲤儿:“仙女姐姐,这是什么呀?是要给我吃的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仙女捏着仙丹递到鲤儿面前:“对,乖鲤儿,这药名叫浮梦丹,能让人忘记一切不想再回忆的痛苦,吃了它,你就不会再为了过去而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鲤儿拿起服下“好,鲤儿再也不想那么痛苦了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可刚说完话,鲤儿的眼睛就开始涣散,恢复清明抬头时,却是一片迷茫,疑惑的看看四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鲤儿: “你是谁?我又是谁?这里是哪?我为何为此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孩子,别急呀,你随我到个地方,见个人,我再一一答复与你呀。” 终于达成目的的仙女,满意的笑了。牵起鲤儿的手来到九霄云殿,殿内只有一穿着似凡间帝王,又似比凡间帝王更威严的男子端座于殿中宝座上,像是已等候多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冷硬的脸在看到鲤儿时,先是细细观察了一下,待在心理评估完了价值,方故作柔和的扬起嘴角向鲤儿招招手,“孩子,可识得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鲤儿慢慢走到殿下:“我……,我连自己都不识得,怎么识得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会自己都不识得,茶姚,你不是与本座说,只是将这孩子带上来过继在名下抚养吗?”男子有些怒了,即便是不在乎这个孩子安危,可毕竟也是自己的血脉,能忍受茶姚借其巩固后位已是看在其身后鸟族威压下不得已为之,如若茶姚再对鲤儿做点什么,那就是对自己天帝权威的挑衅了。]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【这篇今天先更这么多了,累了。】

      ​

评论(1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