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更新了

435383961

说英雄谁是英雄观影(二)

  没看原著,没看剧,偶然刷到同人文被白愁飞的人设吸引了,观影体爱好者,可惜写的大大太少了,自割腿肉。


  时间线第一集开始,毕竟除了刷过视频,真没看过剧,就写点儿视频啥的吧。主王小石和白愁飞,写到哪儿算哪儿,没有逻辑。


  正文


  〔我在这儿,是想要带匣子的年轻人可以找到我〕


  戏台上的场景变了,白愁飞王小石才舍得放开彼此,在苏梦枕几人的注视下不免有些羞囧,方才投入的太过情真意切,未曾注意到两人的姿势太过暧昧,一时竟是连对视也不敢了,至于温柔早就被两个人肉麻得不行,跑到雷纯那姐姐妹妹的叫着好不亲热。


  【在风云际会的京城中,苏梦枕在等待拿着匣子的少年。】


  〔我就是苏梦枕〕


  〔我叫王小石〕


  【面对苏梦枕的缓缓逼近,王小石脊背挺得笔直,不甘示弱的盯着他的眼睛。】


  寻常人听到苏梦枕的名讳,怎么着也要惊讶一番,王小石脸上不见惊讶。众人却也不觉得奇怪,王小石初入江湖,正是年轻气盛的年纪,再加上本性坦荡磊落,𣎴屑掩饰。


  苏梦枕觉得此人颇为有趣,可以相交。


  【夜幕降临,黑云压下,让人喘不过气。一对人马浩浩荡荡来到苦水铺】


  〔苏公子,命留此处吧〕


  〔今天就要清理门户〕


  【狂风吹起地上的落叶,也吹起人们浮躁的心。随着打斗开始,一旁各怀鬼胎的人也纷纷加入。】


  【苏梦枕换上狠厉的眼神,快刀斩乱麻,只一招便将敌人全部打倒。不知哪里闪出许多弓箭,直逼苏梦枕的命门。】


  【瓢泼大雨倾泻而出,狂风也刮得愈加猛烈。王小石和白愁飞终于等不及,参入战斗助苏梦枕一臂之力。】


  〔是时候该锄强扶弱了〕


  苏梦枕:“看来今天我和二位兄弟这个朋友是交定了,苏某也不是不懂感恩之人,二位虽帮了我,却也是实实在在的得罪了六分半堂。如今也只有加入我金风细雨楼了。”


  王小石:“如此甚好,能与苏公子作朋友是我们的荣幸!


  虽然得罪了六分半堂,但王小石倒是挺高兴的,苏梦枕是温柔师兄,他们也没有转头就加入别人死对头的道理,白愁飞亦然。


  〔管他什么刑部跟六分半堂,你们要进的是金风细雨楼〕


  〔可是我们只有一面之缘啊〕


  〔但我们也经历过生死〕


  〔那你知道我们是谁吗?〕


  〔我管你们是谁〕


  〔结义就是结义,不需要理由〕


  〔那你有几个结义兄弟〕


  〔两个,你!还有他!〕


  〔大哥〕〔大哥〕


  才刚说完当朋友,戏台上的幻象又告诉他们未来成了结义兄弟,三人也就顺理成章的在另外几人见证下结义。


  王小石:“不过大哥,咱们未来的结义还真是草率,你连我们是谁都不知道就敢与我们做兄弟。”


  苏梦枕:“就像我说的,结义就是结义,不需要理由,咱们既然共同经历了生死。那就是过命的交情,若不结为兄弟实在可惜。”


  温柔:“对呀对呀,小石头大白菜,咱们江湖儿女本就该遵从本心,率性而为。”


  白愁飞:“是是是,就是大哥那随性的样子还真让怀疑是不是满江湖拉着人认兄弟,也𣎴怪我未来会那么问。”


  谁说不是呢,哈哈,众人想到苏梦枕方才那副装酷的样子,哪里像是名满江湖的“梦枕红袖第一刀”,活脱脱一中二病晚期啊。


  连对苏梦枕有着恋人滤镜的雷纯,也忍不住在众多笑声下忍俊不禁,徒留苏梦枕一脸黑线。 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9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